免费发布信息

管道疏通器疏通马桶真的有效果吗?哪几种马桶疏通方法立竿见影?

2023-05-09 09:44:28 编辑:百修网 阅读量:471

马桶堵塞了,很多朋友会使用强力管道疏通器疏通马桶。

会发现有时候有效果,有时候效果甚微,这是因为疏通剂针对的是食物残渣、菜叶、油污、头发、纸巾等,如果是其他堵塞物,管道疏通剂也就失去了作用。

而且疏通器具有强腐蚀性,长期使用对管道有损害,如果沾染到皮肤,后果不堪设想,具有一定的危险性。

下面介绍几种物理疏通法,效果好,不损伤管道。

矿泉水剪去瓶口处1/5左右。然后将剪掉后的下半部对准马桶洞,手握紧瓶子底部对着马桶上下不断的做泵浦动作。这是利用瓶内的空气压力来使马桶畅通。


传统的衣架或洗衣店的衣架,通常会有一个缠绕住的部分,将那部分松开并将卷曲的部分拉直后,把衣架上挂勾的部分缠上布,并伸进马桶洞里,尽可能的往马桶深处伸进去做推挤动作。对于可以冲化掉的棉絮等堵塞物,可轻易就疏通。

马桶放满水之后,用拖把堵住马桶口,不停地重复抬起来然后向下捅的动作,幅度太大会把水溅出来。

所以大家在清理马桶堵塞用这个办法的时候,动作可以轻柔一些,别让马桶水溅到自己身上。也可以到五金店买用带柄的那种吸盘,一般倒吸几下就通了。

马桶堵塞的疏通方法很多,每种方法有每种方法的好处。如果马桶堵塞了根据实际请采取合适方法。


版权与免责声明: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,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、经营资质、报价、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,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;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,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。

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,为规避风险,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,任何先付款,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。

客服热线

意见反馈邮箱:354481597@qq.com

关注我们
百修网公众号

百修网公众号

百修公众号

百修公众号

师傅接单小程序

师傅接单小程序

苏ICP备09042555号-2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150120 | 公安部备案号:32020202000170 | Copyright ©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