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发布信息

一楼下水道为什么频繁堵塞,有没有实用的疏通方法?

2023-02-08 09:42:48 编辑:百修网 阅读量:626

很多家庭在买房子的时候往往不会考虑低楼层,尤其是一楼。因为一楼特别容易导致下水道堵塞,高层的住宅污水都需要通过一楼,隔三差五的就会出现堵塞问题。


其实,关于这个问题也并不需要完全焦虑,毕竟总有人住在一楼,只需要找专业的师傅上门疏通管道就行了。那么,专业的师傅有哪些疏通的建议?


1、皮搋子和疏通剂

可以用皮搋子反复压住水口,一松一紧地挤压三、用疏通剂的办法,通过溶解来清除堵塞。

此外,需要提醒大家不要随意购买购买疏通剂,因为有些疏通剂可能会伤害管道,一定要提前弄清楚管道的材质,盲目使用疏通剂可能会与管道发生化学反应。


2、专业疏通器

市面上有弹簧式的疏通器具,价格也不是特别贵,这种工具可以钻进非硬性的堵塞,对食物残渣或毛发的堵塞有效。

如果管道里是硬性堵塞,比如是石子、装修石块等杂物,只能找专业懂得师傅上门了,需要采取管道疏通剂,这种机器可以打过五公分左右的砂浆块,如果通过不了就要拆除下水管,会更加复杂一点

总之,在日常使用管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,尤其是老旧小区,管道直径小,堵塞概率高,平时不要把纸巾和厨余垃圾倒进马桶和下水道就行了。


版权与免责声明: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,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、经营资质、报价、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,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;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,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。

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,为规避风险,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,任何先付款,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。

客服热线

意见反馈邮箱:354481597@qq.com

关注我们
百修网公众号

百修网公众号

百修公众号

百修公众号

师傅接单小程序

师傅接单小程序

苏ICP备09042555号-2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150120 | 公安部备案号:32020202000170 | Copyright ©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