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发布信息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行业资讯 > 保养护理 > 电脑类

笔记本电脑屏幕出现条纹、花屏怎么办?严重时不能操作

2015-03-11 15:27:47 编辑:百修网 阅读量:57331

实例分析:

品牌:联想笔记本

型号:Y470

故障:花屏、条纹闪烁

说明:电脑有半个月没有使用了,从老家回来后,拿出电脑使用了半个小时,然后待机状态,过了有两个小时左右,自己出现了花屏现象,严重时鼠标操作不显示。


这种情况出现一般都是显示屏的问题,因为笔记本与台式电脑不一样,笔记本经常合起来,然后又进行打开,容易造成显示屏长期与显示屏机壳进行摩擦,你可以用手按压显示屏幕周围,你在用手按压的时候同时观察显示屏的亮线看有没有跳动,如果你按压的那地方正好显示屏没跳动了,就是这个显示屏这个按压的地方出现故障了,解决方法:可以放入一点小纸片抵住显示屏,另一种方法你调好后,就不要把笔记本合起来了,那样可以省去一个换显示屏的价钱。

建议:1、在保修期内,让服务来修;2、不在保修期内,找专业人士修理。我看不到实际情况,所以不好确切的告诉你是什么原因,我只能告诉你有几种可能:第一,就是显示屏老化;第二,就是显卡出现问题。这个属于花屏

花屏 黑屏是显卡芯片虚焊的明显表现。你可以外接一个显示器,如果一样也是花屏,那么肯定就是显卡芯片的问题了。这个虚焊需要BGA加焊了。

如果外接显示器正常,那么就可能是屏线或者屏本身的问题了。

笔记本散热不好,温度比较高容易出现显卡虚焊的故障。



版权与免责声明: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,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、经营资质、报价、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,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;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,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。

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,为规避风险,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,任何先付款,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。

客服热线

意见反馈邮箱:354481597@qq.com

关注我们
百修网公众号

百修网公众号

百修公众号

百修公众号

师傅接单小程序

师傅接单小程序

苏ICP备09042555号-2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150120 | 公安部备案号:32020202000170 | Copyright ©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